GAGA-01.jpg

「正妹GAGA蘋果光深層導入體驗」

這是GAGA第一次體驗蘋果酸的換膚計畫,之前痘痘肌一直困擾著GAGA

吃的、抹的、擦的..GAGA幾乎都已經使用過了。

但是效果都沒有非常讓她滿意

GAGA-02.jpg

這次因為美麗風尚診所推出「蘋果光煥膚導入」讓GAGA非常的心動,

但也很擔心會不會跟之前一樣,

GAGA-03.jpg

經過諮詢師慢條斯理地分析後,GAGA決定體驗這次的活動。

準備來卸洗了唷!!!

看來GAGA十分開心與期待唷!!!

GAGA-04.jpg

美容師先幫GAGA卸洗。因為本身就很少上妝的GAGA卸洗我們一樣不馬虎

GAGA-05.jpg

卸洗後。準備上「蘋果酸」在臉上了唷!!

一般如果比較敏感性肌膚的人,建議跟GAGA一樣第一次不要上太久

還有如果稍微有刺痛感,不用緊張那是正常的唷!!

 

GAGA-06.jpg

上完蘋果酸也卸洗掉後,美容師準備幫GAGA的痘痘一次清光光唷

瞧瞧正妹的臉上怎麼可以有這樣的粉刺呢?

GAGA-07.jpg

你的肌膚是否也有這樣粉刺清不完的困擾,

還有總是不敢卸妝後見男友的呢? 別擔心快來美麗風尚診所,體驗一下蘋果酸導入

讓美麗風尚來替您照顧您的肌膚。

GAGA-08.jpg

經過30-40分鐘的清痘後(一個人的情況而定),

美容師幫GAGA敷上保濕消炎冰鎮的面膜,鎮定一下剛剛的過程。

GAGA-09.jpg

接著就是「蘋果光導入」這是讓剛剛的刺激性稍稍的退去。然後將保濕鎮定導入。

一方面可以鎮定肌膚,一方面可以讓肌膚達到保濕的效果。

GAGA-10.jpg

哇!!!!已經做好的GAGA我們部由得訪問一下他,

GAGA的心得:這次超感謝「美麗風尚診所幫我做了這個蘋果光深層島入,之前我很排刺讓人做臉,

因為每次清痘的人用的又痛又沒有真的讓我肌膚變好,這次因為經過諮詢師

仔細地說明讓我安心的將我的臉上痘痘交給他們處理,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隔天酸然紅腫發炎到不行,不過很快地就退散了,

另外3天後痘痘也慢慢地不見了,新增的肌膚也慢慢水嫩了起來,

讓我不由得越來越期待一周後的我。以下照片就是一周後的我唷!!!

是不是很完美捏? 有張完美無瑕的臉龐,我想是每個女生最大的夢想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痘痘肌膚,敏感肌膚的問題可以來美麗風尚診所,

體驗一下「蘋果光深層導入」。

GAGA-11.jpg

以上照片是由GAGA自行提供一周後的他唷!!!

不用美圖修修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是不是特別的開心呢?

如果你跟GAGA有一樣的困擾「痘痘肌、敏感性肌膚、粉刺很多」

快來美麗風尚診所體驗一下

「蘋果光深層導入」吧。

 

+美麗風尚美學美容診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twbeautystyle.tc/

台中店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9號(永豐棧旁)

04-23101117

台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68號11樓

02-27680206

LINE ID @spa4354o→可以線上24小時服務諮詢唷

官方網站→http://twbeauty-style.com.tw/

效果因個人狀況而異

美麗風尚-企劃部書面-10.jpg

快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風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