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14.jpg

今天體驗的正妹→彭菲http://bit.ly/23cRZqY

想了解彭菲都怎樣保養它的肌膚嗎? 跟著我們準沒有錯。

菲-15.jpg

今天彭菲體驗的就是「蘋果光導入深層保養課程唷」

大家一定都跟我疑惑一樣,彭菲皮膚已經這麼好了。

還要做蘋果光,好的肌膚更要好好地維持跟保養唷,

就跟交男友老公一樣,都要好好的維繫才會有持續性唷!

菲-18.jpg

大學生的「彭菲」最想改善的就是→斑

所以我們等等會透過檢測皮膚儀幫他看看他想改善的地方,

是哪一種斑呢~~~讓我們一起跟彭菲一同去體驗吧!!!

菲-16.jpg

準備開始了唷!!!看看今天的小麻豆很開心唷~

菲-17.jpg

首先清理臉上的底妝彩妝。

這時候美容師會幫您稍稍的按摩一下,大約清除1-2次,

讓臉上的肌膚殘留物更加乾淨。

菲-19.jpg

清除乾淨之後我們將好好的用「肌膚檢測儀」來幫我們今天的麻豆,

好好的檢測一下他的肌膚唷!!!

菲-20.jpg

專業的檢測儀可以看出你臉上「肉眼」看不到的缺點唷!!!

不僅ˋ是毛孔還是你的粉刺,還是擾人的痘疤,

都可以十分的清楚仔細唷!!→這時候就可以針對性的改善你的肌膚唷,

針對今天的麻豆→彭菲(他的困擾問題只有臉上淺層的「斑」,只要做蘋果光增加代謝就可以

加以改善了唷)但是如果是很深層的斑還是需要其他的處理方式唷。

今天的小麻豆沒有很多粉刺毛孔有點粗大皮膚比較乾燥容易T字部位出油,

所以我們在幫他做完「蘋果光換膚」之後,

菲-21.jpg

接下來膚上蘋果保濕面膜,讓原本乾乾澀澀不好上妝的肌膚,

好上妝然後保有保濕度唷!!!

菲-22.jpg

最後,使用蘋果保濕導入,

利用藍光冰導導入深層讓皮膚的真層也可以吸收到保濕的精華,

達到真正的保濕。讓原本乾澀的臉慢慢有了紅潤,

即使不上妝也會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唷。

菲-24.jpg

看看做完的彭菲,你相信嗎? 他素妍唷!!!!

不上任何的底妝也可以如此的漂亮唷~

菲-25.jpg

這是2天後的彭菲即使沒有上妝也沒有膚色不勻的問題,

另外也不會有黑眼圈等等脫妝的問題了唷!!!

彭菲體驗心得:

第一次做臉其實有點怕,因為之前也有看到其他同學做完臉之後皮膚變得更糟糕

所以在去做臉之前就有先爬文看評價如何,

沒想到評價都不錯,於是我就嘗試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做臉課程~
進去時美容師會先進行初步的卸妝,做個1~2次之後

就去肌膚檢測儀那邊檢查我的皮膚有哪些問題,

等待檢測結果真的超級緊張,比考試結果還緊張,

怕臉已經被我用到爛掉,幸好沒甚麼大問題
到了緊張的清粉刺時刻,以前我只有拿過市面上的鼻膜用好玩的敷上撕下,

遇到這種由專人服務的還是第一次,很害羞,所以當下真的超級無敵緊張,

過程中美容師都會跟我聊天好放鬆我緊張的心情真
的很nice,清完粉刺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蘋果光換膚+導入,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一度還差點睡著,術後臉上會有一點點紅

但還是不影響我的美╮(╯_╰)╭(自己說)

做完課程後原本皮膚的乾燥那些的問題都不存在了,

上妝也都非常服貼完全沒有脫妝的問題,真的非常謝謝美容師Andy的巧手~~~

+美麗風尚美學美容診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twbeautystyle.tc/

台中店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9號(永豐棧旁)

04-23101117

台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68號11樓

02-27680206

LINE ID @spa4354o→可以線上24小時服務諮詢唷

官方網站→http://twbeauty-style.com.tw/

效果因個人狀況而異

 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蘋果光深層導入

arrow
arrow

    美麗風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